浪漫过敏源_i

💞

【全员】山与海预告

一个旅综的脑洞 算是综艺体(?

主南北纬钧 带弘叶题石九明启程 东春可能客串

伪现背 cp向 轻综艺 周更

ooc严重 不喜勿入



第一段旅途是南北纬钧九明

00.旅途的开始

“哈喽朋友们,欢迎来到益智成长竞技秀……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串了串,齐老师来。”邵明明在镜头中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只留下欢声笑语(bushi)。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久不见啊,”邵明明离开镜头后,齐思钧无奈且宠溺的笑了笑,朝镜头挥手,“虽然我上一个主持的节目刚刚播哈哈哈,”齐思钧很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但是我们几个人一起聚在大家面前已经过去很久了。”

画面里闪过一些从前大家一起游戏一起录节目一起大笑的照片。

“所以呢,趁着这两年大家都慢慢稳定下来,我们决定自己自制一个新的小综艺!重新聚一聚!”

“其实就是大家想一起出去玩了。”你的邵明明突然出现。

“哈哈哈,”齐思钧玩闹的打了几下明明,转回镜头,“说是综艺其实就是打算简单的剪一些我们拍的视频,这样大家就可以收获很多个视角。而且播不播什么的,只要平台审核能过我们都会尽量放给大家的!“最后一句齐思钧凑近镜头说的很小声,却又带着狡黠的表情,一如既往的生动可爱。

“好啦,接下去我要拍一拍我和明明收拾行李了,”齐思钧将镜头一转,邵明明正在努力的挑选搭配的衣服,“大家可以通过我们收拾行李和过程当中的对话来猜一猜我们要去哪个城市,当然啦,猜对也没有奖励哈哈哈哈哈。”

齐思钧将设备固定在一个能拍到两个人的地方,向镜头挥了挥手,半蹲下来和观众解释:“我和明明刚好来录制一个节目,这个节目过一段时间应该就会上线啦,先保密嘻嘻,然后时间有点赶,所以我们就直接从这边出发啦!”

说是可以观察对话和行李,镜头却突然一转。

“哈喽大家,好久不见啦!”郭文韬捏着汤汤的爪子和大家挥手,“小齐我们商量了很久决定一起出去玩,然后小齐说要拍一个出发前的视频,我把可能要带的衣服先翻出来了,猫猫爸爸今天有工作等会儿回来的时候我们再一起收拾。”

“喵~”又有一只猫尾巴晃了过来。

“啊,是瓜蛋哈哈哈,你也来营业啦。”文韬把汤汤放在腿上,将瓜蛋捉到镜头前,开始了撸猫之旅,还没撸两下,瓜蛋突然跳了起来飞奔出去。

“啊,是阿蒲回来了,”文韬笑着和观众解释,“瓜蛋这两天很黏他爸爸,每次我们出门回来他都会来迎接。”

“韬韬,你在干嘛呀?”蒲熠星突然抱着瓜蛋出现在镜头前,习惯性的凑近郭文韬给了一个亲亲。

“阿蒲!”文韬脸红的推开蒲熠星,“在拍旅游前收拾行李的视频,别乱来。”

蒲熠星看向了镜头眯了眯眼,“哦哦,是那个啊,小齐不是说我们自己剪嘛,又没关系。”话音刚落就又凑上去讨了个亲亲。

屏幕一黑。

(这里是后期老齐:蒲熠星我是说自己剪那你也不能搞这些东西!我不想看!)

(这里是后期老齐:你再这样下次你先剪完再给我!)

镜头闪现到另一个场景。

“哦哦哦哦哦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jojo!今天来录一个收拾行李的视频!”唐九洲笑容灿烂的和观众打招呼,“其实我也不知道收拾的好不好,因为之前出去都是明明给我搭衣服的,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唐九洲一边收拾一边小声吐槽:“他总说我这么多年了衣服穿搭还是不够时尚,”然后偷偷靠近镜头更小声的说:“其实是我喜欢他给我搭配的感觉。”

说完又高兴的笑笑,自言自语:“小齐哥应该会把这段剪掉吧。“

(这里是老齐:没有哦)

镜头转向唐九洲的行李箱,“这是防晒霜,这个是明明喜欢的太阳镜,他不在家我得给他带上,这个是我们情侣款的渔夫帽,这个……哦等等。“

唐九洲愣愣的看着镜头,“小齐哥好像说不能给你们看指向性太明显的物品诶,“唐九洲苦笑的摇摇头,“可是好像也没什么指向性不明确的,”摊了摊手,“好吧,我来当一个好人,先告诉你们一个特别明确的消息——我们要去的地方——很!热!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唐九洲突然大笑,眼里闪着狡黠的光,“看我对你们是不是很好?”

如果不考虑现在是夏天,那确实是一个明确指向性的信息呢。

视频突然一黑,声音却传了出来。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周峻纬。”

咔——声音突然暂停。

(这里是后期老齐:峻纬这一段因为他的个人原因没有拍上画面)

(这里是后期老齐:但是峻纬这一段有很重要的信息)

(这里是后期老齐:所以我们辛苦阿蒲给我们画了一些小图)

(这里是后期老齐:请大家多多担待/鞠躬)

“老齐说要拍一个收拾行李的视频,但是刚好最近我也到沿海这边出差了,所以东西大差不差都收拾好了就不一一拿出来给大家看了,”蒲熠星创造的周峻纬的动漫形象站在黑屏的中间,“其实我很喜欢老齐这个想法,我们这些人也确实很久没有见面了,然后这个城市呢我们也都没有一起去过,我们大家呢之前也很少体验,主要都是在长沙录节目,所以就想去感受一下。另外还有老齐提出了自己剪辑,我觉得非常棒,我们这群人就是一直在进行不同的尝试的路上,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周峻纬的形象突然变成一个挥手的Q版小人,“我们正片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