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过敏源_i

💞

【全员】青涩

校园文 

但大家别学他们早恋 如果要恋的话找个恋的好的(bushi

南北纬钧九明启程弘石HE 东春师生BE 

随缘更新 文风可能突变

记得看设定

ooc严重 不喜勿入


00.蒲熠星说周峻纬你死定了

 

<蒲扒皮:周瓜皮,你到哪里了?>

周峻纬忙里忙外收拾自己的床铺,还要抽空拿起震动的手机回某位蒲姓男子的消息。

<周瓜皮:蒲熠星你是不是患失忆症了?我五分钟前刚告诉你我到寝室了>

拿着手机不断刷新消息的蒲熠星不是失忆了,是被蒲妈妈叨念烦了想要找点事情。蒲熠星看着没有下文的对话框感觉很奇怪,按照道理说,周峻纬那个瓜皮打字最后一个标点符号一定是“。”但是迟迟没有后文……有问题。

<蒲扒皮:周峻纬,你没事吧?>

<蒲扒皮:不能在学校宿舍被绑架了吧?>

<蒲扒皮:兄dei?你还好吗?hello?>

这边刚刚受到冲击的周峻纬一把抓起震动许久的手机,向来人笑了笑然后激动的给蒲熠星回消息。

<周瓜皮:蒲熠星你快来!我们的新室友是郭文韬!>

 

郭文韬的父母将郭文韬送来的时候还是不放心,他们接下去要去B市考察三年,正好错过郭文韬的高考,他们非常不安心,想将郭文韬一起带走,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向听话的郭文韬第一次坚定的跟他们说了“不”,两方商量了一个暑假,郭文韬的父母才同意郭文韬留下来住校,郭妈妈趁着暑假交了郭文韬几道菜以保证周末他也能好好吃饭。

郭文韬在大厅找了好久才看到自己的寝室号和室友。

“210……周峻纬、蒲熠星……蒲熠星!”郭爸爸看到这个名字一阵高兴,“这个不是经常跟你争第一的小伙子吗?有他在爸爸也放心,良性竞争也能保证你的成绩不掉下来。”

三个人一路聊着聊到了210门口,看着半掩的门,郭文韬也有点紧张,蒲熠星已经在了吗?等会儿要怎么介绍自己呢?想的多了手里的力就使得大了,门推开撞到墙上发出了不小的响声,郭文韬猛地缩回手,听到动静的周峻纬一个手滑将未编辑完的消息发了出去,还没来得及和蒲熠星解释,看到来人的时候,愣了一下,激动的编辑完消息,等到郭爸爸和郭妈妈带着郭文韬剩余的行李出现的时候熟练的笑着迎上去。

“叔叔好阿姨好,同学你好,是郭文韬同学吧?我是周峻纬。”郭文韬的自我介绍在四句话的瞬间吞了回去,他点点头,轻轻握了握周峻纬的手,然后顺着周峻纬让出的位置将行李箱推了进去,不管身后父母和周峻纬之间的“小周同学真是一表人才,以后我们文韬就托你们照顾了”“文韬第一次住校请你们多多包涵”……诸如此类。

郭文韬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周峻纬在收拾的上铺,然后看了一圈周峻纬下铺上学期留下的东西,确定了是蒲熠星的床位后安心的走向了对面床位的下铺,周峻纬一边谈话一边留了个心眼,看到郭文韬开始收拾下铺时才内心松了一口气。

老齐说要留我对面的床铺,要是郭文韬硬要选上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啊,还好。

 

这边蒲熠星不知道那么多波涛汹涌,还没来得及看周峻纬的消息,就受到了邻居弟弟唐九洲消息的轰炸:

<臭弟弟:哥哥哥我也考上了MX!我又可以当你学弟啦!>

<蒲哥:你考不考MX都是我弟弟怎么 考上精英班了?>

<臭弟弟:对对对MX要求真的太高了TAT我已经大半年没有打游戏了蒲哥什么时候带我飞?>

<蒲哥:等你军训完 MX精英班是有开学考的考试不合格你就去普通班呆着咯>

<臭弟弟:开学考?什么时候的事?蒲哥你去年什么时候准备的?我怎么没看见你准备?>

<蒲哥:笑死了 一个开学考 你蒲哥我还要准备?>

<臭弟弟:……蒲哥你不是人!>

蒲熠星逗完臭弟弟,看着近在眼前的学校,心情很好的在唐九洲“不是人”的呐喊中关了手机准备下车,突然想起来周峻纬好像发了一条消息说他们的新室友是郭什么来着。

秉持着得提前认识一下新室友的想法,蒲熠星点开了“周扒皮”的对话框,看着新室友的名字罕见的沉默了,连一丝侥幸都还没有生出来的时候,周峻纬甩了一张照片过来。

蒲熠星点开大图,他的新室友——郭文韬——那个一直跟他争第一的隔壁班的因为高一不住校所以从来没有正式见过面的的好学生——抱着一只恐龙玩偶弯腰捡书,深知周峻纬尿性的蒲熠星迅速的点击保存,果然刚退出来周峻纬就已经撤回了。

<蒲扒皮:周峻纬你个瓜皮有本事别撤回 我截图发给老齐告诉他你偷拍别的男人>

<周瓜皮:蒲熠星你个瓜皮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肯定已经保存了。>

<蒲扒皮:你个我等着我已经在学校门口了 我马上冲来寝室 你死定了>




————————————————————————————

写成沙雕不是我的本意😓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