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过敏源_i

💞

【名学】博弈游戏新春特辑三

【九明弘石】

“明明——”唐九洲生无可恋的挂了电话,“周峻纬以小齐哥还没起的理由拒绝了我们去蹭饭的请求!”

邵明明想要画眼线的手抖了抖,一边感慨着还好没画上,一边看着下午一点的时间心里感慨着“可以啊周峻纬”,最后还有条不紊的回了一句“我打电话问问凯凯,他和黄子今年好像也没走。”

利落的结束妆造后,邵明明仔细打量了一下,满意的拿起手机。

“凯凯啊——”

  

“嗯嗯,那你们来就好了,等会儿要买什么我发给你们你们帮忙带下呗?”

接到邵明明电话的时候石凯和黄子弘凡正凑在一起商量年夜饭,“你们要来的话就可以稍微准备多一点了,诶,给你们展示展示我的厨艺哈哈哈,好的那等你们咯。”

挂了电话石凯又在菜单上加了几个菜,戳了戳旁边的黄子弘凡,“黄子你帮我对对家里没有哪个菜,整理一下给明明和九洲发过去,他们一会儿来蹭饭。”

“没问题!”修狗点头.jpg

  

等唐九洲和邵明明提着大包小包到访的时候,石凯已经做好了五六个菜,高兴的迎接着许久不见的朋友,拿了菜就溜,“黄子你招待一下,还有俩才就好了。”

黄子弘凡一动不动。

余光里已经看到来的两个人非常娴熟的换鞋走向沙发。小声嘀咕:这俩人都熟的跟自己家一样了还用我招待……

“黄子,来帮忙!明明,帮忙开电视!”

“好咧!”“来了!”

新年嘛,就应该热热闹闹的。

  

在餐桌上聚起来的时候,刚好赶上春晚开场,也没有真的要看,就是添个声儿。

石大厨今年好几个菜都超常发挥,一顿饭吃的有滋有味。

黄子今年辅助打的也不错,至少没有像去年一样摔碎两个鸡蛋的小生命。

九洲终于不是和周峻纬浑浑噩噩的熬过去了。

明明也没有再在娱乐场里混过十二点了。

身边总是有个牵挂了。

  

电视里春晚播到新年倒数了,四个青年默契的举起酒杯,在数字到零的那一刻,和电视里重合的快乐的喊出了,

“新年快乐!”

  

——————————————————

  新春特辑结束啦,都是小短篇,就当添个乐吧😘😘😘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