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过敏源_i

💞

【全员】青涩

校园文

南北纬钧九明启程弘石HE 东春师生BE

随缘更新 文风可能突变

记得看设定

ooc严重 不喜勿入





01.齐思钧说郭文韬是他的最爱




仿佛吸了猫薄荷的猫的蒲熠星兴冲冲的冲进寝室楼,却在寝室门口收住了脚步,清了清嗓子,将寝室门口旁边的消防栓上的玻璃当作镜子,抓了抓有些散了的头发,深吸了两口气。

“同学你好我是蒲熠星,以后就是室友了请多多……”一口气还没有顺溜,面前的门就被猛地拉开,应激反应的蒲熠星抖了三抖,看到周峻纬熟悉的脸瞬间散了一大半劲。

周峻纬看着面色不善的蒲熠星也非常奇怪,“你来了怎么不进去?你东西多吗?别挡着我我要去接老齐,他力气不够搬不上来。”说完就拿着手机屁颠屁颠地跑下楼去。

蒲熠星看着周峻纬不要钱的背影,狠狠地骂了一句“瓜皮”,一回头,新室友没有预料的突然出现了。

“同学你好我是蒲熠星以后就是新室友了请多关照!”

“同学你好我是郭文韬以后就是新室友了请多关照!”

随着两个人应激快速脱口而出的话,蒲熠星地右手抓上了郭文韬左手的手背。

好软。蒲熠星看着愣愣的看着他的郭文韬。手下无意识的摩挲了两下。

感受到蒲熠星的抚摸,郭文韬触电般的缩手,耳朵也红了个遍。

“那个……我是左利手……”

“那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是左撇子……”

两个人的默契总是在一些奇妙的地方出现。心情大好的蒲熠星没忍住歪头笑了笑,郭文韬也没忍住跟着笑了。

“那文韬同学可以先让我进去吗?”蒲熠星心情很好的逗着刚认识不久的新室友。

郭文韬从善如流的侧过身,顺便帮蒲熠星扶了扶他的行李,但他没能完全跟蒲熠星进入寝室,突然出现的一只手捞走了他。

只剩下一句“文韬来帮我搬个行李”和一个在空无一人的寝室风中凌乱的蒲熠星。

同样风中凌乱的还有努力搬了半天行李,结果最后两步路被新室友……们截胡的周峻纬,如果有机会,周峻纬一定会选择给几分钟前告诉齐思钧室友是郭文韬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而不是在这里听齐思钧拽着郭文韬大喊“郭文韬我最爱你了!”

行李明明都是我抬上来的啊喂!

而且老齐你不能最爱文韬啊喂!


评论

热度(6)